美國保羅v8的功效你必須要知道!

 

美國保羅V8的功效其性能獨特,火力集中,特有動植物萃取的的活性因數深入每個細胞,真正實現年輕態的快感,使用後能使根部器官迅速強勁膨脹,挺度和持久力都增強大,對補充元氣、消除疲勞、迅速恢復體力和前列腺問題客戶也有很好的效果和作用。

選取部分動植物引申說明:

鹿茸

指梅花鹿或馬鹿的雄鹿未骨化而帶茸毛的幼角,是及其名貴的中藥材。鹿茸中含有磷脂、脂肪酸、氨基酸、膠脂、激素、糖脂、蛋白質及鈣、磷、鎂、鈉等成分,其中氨基酸成分占總成分的一半以上。中醫認為,鹿之精氣全在於角,而茸為角之嫩芽,氣體全而未發洩,故補陽益血之力最盛。明代李時珍在《本草綱目》上稱鹿茸“善於補腎壯陽,生精益血,補髓健骨”。是良好的強壯健身保健品。

海馬

屬魚綱,海龍科。又名龍落子,是珍貴藥材,有健身、消痛、強心、散結、消腫、舒筋活絡、止咳平喘的功效。有“北方人參,南方海馬”之說。溫腎,散結消腫。

牡蠣

肉鮮味美、營養豐富, 具有獨特的保健功能和藥用價值。牡蠣的含鋅量居人類食物之首。古今中外均認為牡蠣有治虛弱、滋陰壯陽、解丹毒、降血壓的功能。

瑪卡

又名瑪咖,西班牙語Maca,是一種純天然食品,營養成份豐富,有“南美人參”之譽。瑪卡富含高單位營養素,對人體有滋補強身、體力充沛、精神旺盛不會疲勞的功效和作用。

人參

被譽為百草之王,美國保羅V8功效通過先進的技術有效的提取了人參中的人參酊,是著名強壯滋補藥,滋陰補腎、扶正固本的尚品,含多種皂甙和多糖類成分,能擴張皮膚毛細血管,促進皮膚血液迴圈,也是護膚美容的極品。可以補養元氣、增強性腺機能的作用。

大數據客戶回饋的美國保羅V8功效

1、補腎益腎壯腎;

2、具有抗疲勞,久而累的作用;

3、保護前列腺,綠色改善前列腺的功能;

4、調節神經衰弱,性時不專,寧心安神;

5、夜尿頻多,體虛盜汗,事後累乏。

6、增強活性因數,增強生育能力;

7、強筋壯骨,填精補髓;

美國保羅V8使用禁忌:

1、少辛辣、生冷、油膩食物。

2、感冒發熱期不宜使用。

3、心臟、肝、腎等功能不全者不宜使用。

4、孕婦及哺乳期和未成年人不宜使用。

嚴選道地良心動植物精華,先進的生產工藝,讓美國保羅V8的功效發揮最大。根部系統也變得像強大的“發電站”一樣,源源不斷的輸出機體所需要的能量。長期實踐和客戶回饋體系,美國保羅V8天然安全,廣泛認可,迄今好評率100%,我們有信心、有能力為您的家庭性福保駕護航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