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羅v8的成分你真的有必要知道!

在這個時代肯定有男性面臨著時間的問題,一直困擾著自己。市面上已經出現了很多男士保健品,主要是解決男性早洩、陽痿等問題,讓男性的性生活更順暢,更長時間的延遲,美國的保羅V8可能是一種壯陽藥。世界上最成功的產品。從保爾生物科技(集團)有限公司最初的研發意圖出發,保爾V8的延遲壯陽作用是通過美國和俄羅斯多位精英科學家的合作,採用最先進的生物技術研發出來的。這樣一種藥的誕生,引起了壯陽界的大地震!那麼這個產品裏面的成分有哪些呢,會帶來什麼作用呢!

美國保羅V8性能獨特,火力集中,從動植物中提取的獨特活性因數滲透到每個細胞中,真正實現青春的快感。使用後可使根部器官迅速有力地擴張,增強剛度和耐力。對補充元氣、消除疲勞、快速恢復體力及有前列腺問題的顧客也有很好的功效和作用。
動植物選定部位的擴展說明:
鹿角
指梅花鹿或馬鹿的未骨化、毛茸茸的幼角,是名貴的中藥材。鹿茸含有磷脂、脂肪酸、氨基酸、膠脂、激素、糖脂、蛋白質、鈣、磷、鎂、鈉等成分,其中氨基酸占總成分的一半以上。中醫認為,鹿之精在角,鹿角為角之芽,氣不泄,所以養陽養血之力最為強大。明代李時珍在《本草綱目》中說,鹿茸“善補腎陽,生精血,補髓骨”。是一種很好的強健健身保健品。
海馬
屬於魚類,海龍。龍絡子又稱龍絡子,是一種名貴藥材,具有健身、止痛、強心、散結、消腫、舒筋、止咳、平喘之功效。有“北人參南海馬”之說。溫腎,散結節,消腫。
牡蠣
肉質鮮美,營養豐富,具有獨特的保健功能和藥用價值。牡蠣的鋅含量居人類食物之首。古今中外都認為牡蠣具有治療虛弱、滋陰壯陽、解丹毒、降血壓的功效。
瑪卡
又稱瑪卡,西班牙語中的瑪卡是一種營養豐富的純天然食品,被譽為“南美人參”。瑪卡含有豐富的高單位營養素,具有滋補強身、精力充沛、精力充沛不疲勞的功效和作用。

被譽為藥材之王的美國保羅黑 V8,通過先進的技術,有效地從人參中提取人參酊劑。它是著名的強補劑,滋陰補腎,強身健體。它含有多種產品皂甙和多糖,能擴張皮膚毛細血管,促進皮膚血液迴圈。它們也是護膚和美容的最佳選擇。它可以滋養活力,增強性腺功能。

所以通過上面我們瞭解到,保羅v8這個產品的成分對男性的作用是非常大的,裏面的各種成分都十分的名貴,對我們的身體當然也不會的不利的方面,當然也不能夠把他當成治療來使用,我們只能通過使用保羅v8來改善自己的性功能障礙,只要合理使用就一定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。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